980606 星期六

早上還在想今天要帶努努去那逛

就接到同學鄰居的電話

說要去吃飯 逛家具店

帶著努努興奮的上了他們的車

沒想到

沒過多久

努努就大哭不停

哈哈

又和上次回南部一樣

怕生了啦

 

下車後坐上推車就沒事了

一進去美侖美奂的餐廳

才一會兒又飆淚

趕快推出門外以免吵到其他客人

抱抱安撫很久才平靜下來

所幸後來在推車上睡著了

也要感謝同學的老公不時的搖推車

讓努努好睡

 

這是第一次帶努努和朋友用餐

大努上班沒有來

一個人要哄努努實在難以用餐

幸好同學和她老公自己也帶小兒子出來

很難體諒

也很感謝他們帶我出來

總算是有機會外出社交一下

不能老是當宅媽嘛

 

睡了一會努努有精神了

開開心心的上車了

一直到家具店才又哎哎叫

沒多久又睡著了

真是太好了

我才得以悠閒的和他們逛街

 

後來努努睡醒了

找不到地方哺乳就去廁所

但都是蹲式馬桶無法坐

只好用親密背巾遮住站著餵奶

等她喝飽有精神了

我和她開心的玩耍

沒想到

這回換同學的小兒子哭了

餵奶  不喝

抱抱  沒用

在家具中心繞啊繞的

應該是想睡了

同學老公說這兩個娃在pk誰哭的大聲喔

哈哈

妹妹哭完哥哥哭

帶小孩出門還有趣啊

不過努努小他三個月

哭叫聲很尖銳又大聲

不像哥哥的低沈

聽了不刺耳

 

上車後哥哥睡著了

我家努努也便便了

就先各自回家休息

一小時後再去costco

 

同學和她老公平時工作忙

難得休假有空就安排滿檔行程

到傍晚的行程我有點睏了

因沒睡午覺

但難得一起去逛街

精神又來了

正好晚點大努也下班了

我們就四個大人兩個小娃娃一起逛costco

 

一個坐在推車上

逛沒多久就睡著了

大努笑說努努今天累壞了

人聲鼎沸還可睡得如此香甜

一個背在身上

好奇的東張西望

 

逛了一小時後

又回同學家吃她老公拿的百菇湯

他說他們最近都喝菇湯養生

還可瘦身哩

還真的好喝呢

真謝謝他們

 

在他們家混了兩小時才回家

努努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趕快幫她洗好澡送上床

結束這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