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980625

大努想要試試從costco買來的充氣床

所以他睡客廳充氣床

我則一人睡主臥大床並吹冷氣

努努還是自己一人睡她小嬰兒床

 

但不知是她知道把拔今晚不跟馬麻睡

還是真的愛跟我睡

(每天下午她都跟我睡在大床上)

在嬰兒床上睡了一小時後就哇哇大哭

抱起來又乖順的像天使

放下去又哇哇叫

就這樣一抱一放五六次後

放到大床試試

非常安靜的睡去

真的是太聰明了喔

趁把拔不睡大床時

開始要搶把拔的床位睡了喔

就這樣

從十一點睡到早上六點

非常好眠

 

然後隔天晚上也是

放大床睡才肯睡

嬰兒床已經沒吸引力了

大努只好再睡充氣床

只是這個夜晚努努喝奶三四次

但喝完就睡

從九點睡到早上八點

比平常六點就睡醒還可多睡一點

而且半夜不用大哭就有奶喝

睡眠品質比較好

 

隔了一個周末回南部

昨晚  星期天的晚上

也是在嬰兒床上睡了一個小時

又哇哇叫

餵奶後又放回去

沒多久也是哇哇叫

大努只好再睡客廳

不過充氣床已收了

只好睡沙發

 

我想努努喜歡睡大床的原因

除了大床有馬麻在很有安全感外

有冷氣吹也是舒服的原因

因她那間沒裝冷氣

在這幾天室內高達三十多度的大熱天

我都受不了沒吹冷氣了

汗腺發達的小寶寶如她應該也很怕熱吧

還有

跟我睡的好處就是餓了渴了馬上有奶喝

有時並不是很餓 

但就是想吸奶

昨天夜裡吸奶四五次

一樣喝喝睡睡

也可睡到早上快八點

比自己睡半夜大哭

然後只睡到早上六點就不睡了

還是睡的比較多了

 

不過這樣問題就來了

大努不可能每天睡沙發吧

要怎麼辦呢

在她房間裝冷氣或換大床?

這要來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