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很久沒聯絡的老同學打來

她說家有兩個小孩真是累翻天

大兒子小一了  超皮的

小女兒四歲半  很乖巧

她好希望都不要有周末

就不用在家帶小孩了

上班還不用這麼累呢

真是愛唸又捨不得的媽媽

 

她聊到兩個小孩的學費一年要三十萬

我聽了簡直不敢置信

小一加四歲半一年的學費

居然比我唸到大學的學費都還要貴

太恐怖了

她說養小孩很貴的你不知道嗎

所以即使她年年代課

也要繼續考下去

真的很令我佩服耶

 

以前她也超愛買書給小孩的

幾萬的中英文套書都很捨得買

但現在來看都好後悔

不但小孩沒在看

堆在家裡還嫌佔空間哩

所以她勸我別浪費錢買書

去圖書館借就好了

我說我才剛買了套書呢

她說別再買啦

小朋友愛看的也只有那幾本

別再手癢買書了

哈哈

好像也對

要克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