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努努睡了午覺後

想去加油順便去家樂福

聽說今天有滿二千送二百

還有99元的玩具

但準備出門時她就有點焦燥

以為是急著想出門

但又和平常她開心等著出門時的手足舞蹈不同

等我忙完了

幫她加上長袖上衣和長褲

怕家樂福冷氣太強

好不容易出門了

她好像也沒有平常開心的笑呵呵

 

坐上汽座後沒事

但車才開沒多久

她就開始飆淚狂哭

這是第四次我在前座開車

她在後座傷心的大哭

 

(第一次是滿五個月那天去健檢

快離開診所時就開始哭了

第二次是上周老姐來台中

我送她去聚會場所

回程努努也是狂哭

任憑我逗她摸她都沒用

一路狂哭到我停車抱她

大約有十多分鐘

第三次是第一次的隔天去costco的路上

也是突然的狂哭

不想讓她和第一次一樣哭的那麼慘

趕快路邊停車安撫她)

 

這次我也想不要再讓她哭這麼久了

趕快開到大努公司要他下來

車一停我到後座

努努就不哭了

我抱她就開心了

大努摸摸她的手腳

覺得有點涼

說可能有點著涼的症狀

說她想要有人陪吧

不知是不是著涼了

有鼻水鼻涕

這下慘了

怎麼這幾天大熱天的吹冷氣吹到著涼嗎

只好不去逛街了

先回家洗澡再說

其實那時五點正好是她平常的洗澡時間

 

安撫好後離開大努

繼續開回家

但沒多久又哭了

將她抱到我懷裡

先餵奶

但吸奶到一半也是哎哎哭

安撫好之後想說再放回後面的安全汽座

一定也是大哭

離家很近了 

乾脆抱在手上開車好了

慢慢開小心點就好

於是

第一次邊抱努努邊開車

左手抱她吸奶

右手開車

 

不過右手開車沒有左手開車順

平常若是努努在後座小哭

我是左手開車右手拿搖鈴給她看

單手開車是習以為常

以前在台北工作也是單手開車慣了

還可邊開車邊化妝或邊吃早餐

 

看來

為了小孩什麼都要嘗試

前提是安全第一

安撫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