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威力實在太強了

南部一片哀鴻遍野

前幾天大努主動說要捐款

以前都有樂捐習慣的他捐了兩日所得

我還小家子氣的說人家不是都一日捐嗎

他還很生氣的說會很多嗎

然後開始跟我曉以大道

說有錢人樂善好施

那反過來樂善好施也會變有錢

要我多做善事才有錢

後來我洗澡時懺悔了一下

大努捐款等於是代表我們一家三口捐啊

兩日所得代表我和他各一日

也不算多啦

 

後來我看到ptt的莫拉克颱風物資捐助整理

馬上整理東西要送去

大努也很支持

這時我就想自己很怪

捐東西我非常樂意

捐款的話就要思考一下

 

周末回南部婆家

就順便送東西去世界展望會的倉庫

一堆大學生志工在那裡待命幫忙

真的很有愛心耶

他們說現在還缺清潔用品和醫療用品

還有床壂 睡袋

我們明天還要再去送

 

 

8月7日登陸的莫拉克颱風挾帶大量豪雨,「八八水災」造成全台人民生命財產極大損失。此救災專區彙整風災水災相關資訊,大家一起多多留意災情及救災資訊,共同協助救援行動。您可以查看最近的新聞以及 YouTube 上的影片

捐助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捐款帳號
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 信用卡捐款
台灣世界展望會 線上捐款
內政部 信用卡線上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