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早上去外面吃早餐

回家後努努才睡了一會

我們又趕去和同事聚餐

接著去同事新家聊聊天

努努只睡了一點點時間

坐推車回車上的途中就快要睡著了

但上車後還是精神奕奕

 

直到回家後洗完澡看dvd

看到一半就開始哇哇大哭

本以為是我去洗澡看不到我而哭

大努想餵她喝水陪她也沒用

等到我洗完出來

她還在大哭飆淚

大努說應是餓了

趕快抱她安撫一下

果然馬麻一抱就安靜

但應該是肚子餓了

趕快餵她今天弄的黃金蘿蔔粥

我抱她 

大努餵她

真是幸福的公主

 

邊餵她不時還抬頭看我一下

也不時瞄一下大努

瞄啊瞄的

發現她的眼神愈來愈呆滯

然後眼皮就很沈重的閤上了

可是嘴巴還在吃粥喔

我和大努看了都不敢出聲的大笑

大努的手還是沒停的餵

後來大努笑到不行

索性我來餵

我也邊笑邊餵

一口一口塞進她的櫻桃小嘴

最後終算餵完了

趕快回房間讓她睡了

 

哈哈

真的好可愛唷

常常她前一秒還在嗯嗯啊啊笑

後一秒就閉眼睡著了

小嬰兒的可愛模樣莫過於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