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周一去榮總看醫生後

努努的睡眠似乎有改善喔

 

之前努努四五個月大時

早上下午可以睡個一個半小時

但後來六七個月時愛玩了

早上下午的睡眠則變少一半了

原本早上可睡一個多的變成半小時

下午可睡一兩小時變一小時

讓我有點小困擾

 

上星期去看醫生吃了腸胃吸收的藥後

早上可以熟睡個一兩小時了

下午也可睡個兩小時了

真的是一大好事

 

至於晚上的長睡眠嘛

前天開始又分房睡了

她又回到客房自己睡

現在嬰兒床已無法滿足她愛翻身的大身子了

睡在加高十多公分的木地板上的乳膠床墊上

 

前天星期天第一晚分房睡

她第一次醒來是兩小時後

餵完奶繼續睡

下一次醒來是三小時後

一直到早上六點多正式起床時中間喝奶一兩次

 

昨天晚上第二晚分房睡

第一次醒來也是兩小時後

餵完奶後繼續睡

下一次哭著醒來是五小時後

巧的是

跟前天晚上一樣是半夜三點半時

我抱她回大床跟我睡

喝完奶又繼續睡

一直到早上七點醒來

中間喝奶次數大概只有一次吧

如果我意識還清醒的話

 

真的很棒耶

可以持續五小時沒哭著找馬麻

不過

五小時內倒是有兩次哎哎叫然後又翻身睡去

我一聽到她叫馬上衝去她的房間

看她沒再叫了

又回去睡

所以即使她五小時內沒要喝奶

我也起床兩次了

就是不放心啦

怕她萬一叫啊叫的又亂爬亂站跌倒了

不過真是想太多了

她半夜也是睡意很濃的

應該不會有精神站起來

 

而今晚

她八點就奶睡了

至今十一點多了

超過三小時了

都沒有哎一聲喔

真是好耶

如果她能一路好睡到早上

那就太完美啦

加油啊努努

好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