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真的要關努努緊閉啦

是最近努努早上起床後

在大床爬啊爬的

總愛爬到床尾的嬰兒床

有次乾脆直接抱她進去這個她以前睡的床

她很高興可以一直站著

東看看西看看

東摸摸西摸摸

撐了一會兒後才坐了下來

坐下來後還想再站起來

試了幾次

總算有一次使出渾身解數

扶著到她半邊臉高的木條站了起來

真的很費力呢

不久就倒坐下來了

 

坐下來後摸摸床上的書啊玩偶來玩

玩了無聊了就開始哎了

哎到我還沒去理她

就開始哭了

我都等她哭了一下才去理她

想試試她的耐心

 

後來我要去廁所時

就會把她抱進嬰兒床內

這樣不怕她爬床上或地上有危險

剛開始她很開心

但時間久了她就不安了

哭著找馬麻

等我忙完去抱她

她就開心了

 

但下次要再抱她進去

她就不願意了

她已經知道我放她下去就有幾分鐘不理她

她會害怕了

 

 

不乖就關起來  好好反省  知道嗎

這表情還真像做錯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