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去鄰居同學家玩

同學要她兒子示範從床上倒退爬下來

可惜哥哥逕顧自的

只好媽媽代替

 

無獨有偶

當天晚上看到好友在部落格留言說從高處要倒退嚕下來才安全

隔天就教努努倒退下來

起先她還是很怕

都要我扶著

沒想到今天

她自己先是從沙發上倒退爬下來

下來的時候還對我笑耶

我很開心把她放上沙發要她再表現一次

她樂此不疲

我也玩上癮

也拍上癮了

 

後來她在床上玩

我去外面忙

才一回頭

她已經站在梳妝柜前玩了

哇勒

真厲害啊

完全不吭一聲喔

 

大努說別高興太早啊

她自得其樂都不聲不響

你可要小心注意她的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