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冷啊

昨天帶努努散步去月子中心看生雙胞胎的大努同事和老婆

冷風撲面

努努的鼻子紅通通的

想說應該有穿暖吧

但今天早上她開始流鼻水了

 

更慘的是

九點半開始小睡

一個小時後哎哎叫

我和往常一樣再去餵奶讓她睡

但她喝沒幾口居然就吐了

而且連吐了好幾口

把早上的五穀洋蔥雞肉粥都給吐出來了

嘔吐物沾滿了她的上衣 我的哺乳內衣 枕頭 床單和被單

哇勒

嚇死我了

是怎樣的情形啊

吐這麼多

這可是頭一遭耶

該不會又被我傳染的吧

 (前天參加親子聚會時鼻子嚴重過敏)

 

趕快量體溫 35.4

再去洗熱水澡

洗澡時她也一樣活蹦亂跳的

只是她看到我戴口罩

感覺很陌生又有點害怕

所以洗頭時非常安份

 

梳洗過後我再餵奶讓她入睡

然後再去清洗一堆被單衣服

頓時感覺自己也好想吐啊

頭暈

 

不一會兒

原本就講好要來我家玩的同學來了

本想自己會沒力氣招待她和一歲多的兒子

但愛講話的本性勝過疲累的身子

話匣子一開精神就來了

 

努努也沒有昏睡

睡沒多久就醒了

見到阿姨哥哥先觀望後接觸

一整個下午都開心笑個不停

一點兒也不怕生

雖然她一直在流鼻水

但興緻一點也不少喔

 

不過今天的食欲卻減少了

粥吃的少

吸奶卻一直不放

希望她晚上好睡

明天不再流鼻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