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努再次強調該是讓努努自己睡的時候了

我說可是她半夜還是會哭著要喝奶耶

他說拍拍身子安撫就好

正好我前晚因老朋友過世的消息整夜沒睡好

那晚正累的想好好睡一覺

於是我們就交換床睡

我自己睡地鋪

他去大床陪努努睡

 

半夜還是聽到努努醒來好多次

但哭了一會兒就停了

那時心想大努還真有辦法喔

等到快天亮了

努努又大哭

大努只好跑來我房間說努努餓壞了你去餵吧

換我去大床陪努努

大努去睡個好覺

 

一整夜沒餵奶

其實我也漲奶到硬邦邦的

給努努吸

她是很滿足的吸

我也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