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昨晚和今晚

大努哄睡努努成功了耶

真是太了不起啦

 

昨晚七點多努努就不支倒睡

兩小時後醒了

我照往常一樣再給她奶睡

沒多久就睡了

一小時後又醒了

再奶睡

但這次吸好久喔

搞的我好煩啊

看她一直不願放也不睡

想到事情沒做完

就有點生氣的起床出來

然後她當然是哭的很厲害

 

鐵了心不管了

老娘可是有跟你說要自己睡啊

哭的很大聲

大努只好去關心一下

不知灌了什麼迷湯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

努努從大哭漸漸停止哭泣

然後就沒聲音了

過一會兒大努就離開房間了

 

我問他怎麼做到的真棒

他說就不斷在耳邊說

你長大了  可以自己睡了啊

 

哈  努努聽得懂喔

 

今晚

努努七點半睡著後兩小時照樣醒來

我馬上跟大努說

該你上場囉

他一付胸有成竹的樣子

要我幫忙弄水杯

他要帶進去給努努喝

 

本來努努也是哭

不過沒像昨天那種生氣的哭

沒多久她就不哭了

大努出來後我還是問他如何做到的

他說他先是抱她入懷

努努有像靠我肩膀撒嬌的靠在他身上

他安慰邊說 長大了  要自己睡了啊

然後放她入睡

 

很好玩喔 

大努說這種感性的話時眼框還泛著淚光喔

以前他也會這樣

這次不僅是有成就感吧

更多的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