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大努上班前

都會推努努散步到公園溜滑梯

今天我也一起去

果然爸媽的心態差很多

我是怕她摔到跌到

只准在我的扶助下溜一小小段

但大努是很放任努努自己溜

他的手隨時護在她身邊就是了

他說要讓努努自己玩

我們要做的事就是注意安全

 

後來看努努爬來爬去很開心

大努也上上下下隨侍在側

一旁吃早餐的我放心許多

也嘆自己為何這麼放不開啊

他願意陪努努玩

我則有自己的時間

何樂不為呢

 

後來下午他們又去公園溜滑梯了

我則自己悠閒在家看書

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