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帶努努去看汪小兒科

醫生說乖乖吃藥就會快好

抽鼻涕吃藥後努努就好轉

但並不是藥吃完後就沒事

也是過幾天才沒再流鼻水

不過她不管是否兩行鼻涕

永遠是好動寶寶活蹦亂跳

所以對她的病就不太在意

 

二月一日又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連幾天晚上睡覺出汗

白天鼻水流不停影響睡眠

醫生抽鼻給感冒和解便藥

煮地瓜和益生菌和黑豆粉

努努這幾天每天都有便便

不像上星期有點便不出來

但鼻涕仍多亦影響到睡眠

昨天只好再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認真的父母每天都會帶來抽鼻涕

明指我不勤快且不用心

再次強調要吹暖爐保暖鼻子

我再跟他說努努身上和臉上有幾顆疹子

他看了摸了說是太乾了

要多擦乳液

問我一天有擦到三次以上嗎

我說臉上的有啊

他又唸我擦太少了

說孩子皮膚乾就要多擦

像他的手也很乾燥

每次洗完手都要擦乳液

再三強調認真顧好小孩就不會有疹子了

 

被醫生唸是不認真的父母

也是啦

有點皮了

不像以前兩三個月大那時很緊張在意

現在有點像是順其自然

不太去保護

但看到努努晚上不好睡

真的很難過

用吸鼻器吸偶爾才有鼻涕出來

常常給努努吸時她都哭的要命

但就是只有空氣

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

每天去抽鼻涕好了

 

本以為抽鼻涕要掛號

為了抽鼻涕而花一百元

有點貴耶

最近全家人的醫藥費滿高的

一拿健保卡出來

櫃台的說昨天不是才來過嗎

今天怎麼了

我說要抽鼻涕

他說抽鼻涕不用掛號

直接去給醫生抽就好

我才恍然大悟

這麼好的服務啊

難怪有人會每天帶孩子去抽鼻涕

因為在家用吸鼻器真的吸不太出來

可以免費抽鼻涕的話

那就每天去抽

抽完努努就舒服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