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清明假期似乎不太平靜耶

本來努努走路偶爾就會跌跌撞撞

但都無大礙

這次我給她坐上新玩具─三輪車

在有安全護架且腳離地的狀況下

也會翻車

真是太多意外啦

 

事情是這樣的

努努會走路後

慢慢的看到小朋友騎三輪車就很好奇

我也曾讓她在公園坐上小男孩的三輪車

我扶著她前進

所以回南部後就拿出小姑小孩之前坐的小型三輪車

我在後面推著

一切都很好喔

她坐著手扶著把手

偶爾還開心的站起來

但有一次她手上還拿著玩具堆裡找出的手環

不小心掉在地上了

我推著她已過頭了

她回頭望著那手環

我就回去幫她撿

 

誰知就在那一剎那

她轉身回頭望的動作大到讓三輪車重心不穩而翻車

整個臉撲倒在地

嘴裡沾滿地沙

整個灰頭土臉的

哭的好慘

 

回去一看

手破皮了

嘴也破了

額頭人中和下巴也擦傷了

真的好可憐啊

為了撿一個手環而翻車

真是不值得啊

 

這也讓我反省

才一歲三個月的努努即使坐在有安全護框的保護下

沒有大人在旁隨時看著

還是不安全的

她隨便一動就可能翻車造成意外

還是不要太輕心的好

 

 

 

傷痕累累的清明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