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努還沒一歲前

做錯事被我唸

偶爾會出現抿嘴難過的表情

有時我只不過是小聲的唸了一下

她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真讓人心疼

 

一歲後

有時我快抓狂就大聲斥責

她如果聽得懂或看得懂我生氣的語氣和表情

也會難過的抿嘴

淚眼婆娑

十分委屈的樣子

 

努努滿一歲三個月的隔天

好像是她不吃早餐還是什麼

拖了好幾天

居然已經忘了是為了啥事斥責她

恐怕也是因我耐心不足快抓狂了吧

唸了幾下

大努在一旁也看不下去也唸了幾下

努努的眼淚馬上就掉下來了

怕馬麻不理她

還一直叫馬麻

 

楚楚可憐的樣子

真是令人生氣又心疼啊

 

每次努努一哭

眉毛馬上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