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努努被醫生診斷是病毒疹和尿布疹

擦了藥吃了藥

過兩天就漸消退

大概第四天就不見紅疹

可見醫生對症下藥滿猛的

不過老實說

我也不是乖媽媽

餵努努吃藥沒兩天就不給吃了

因為她有次發現我是偷偷將藥混入羊奶裡

她就整瓶一百五十CC的奶就不喝了

真是浪費啊

沒辦法

怪我太愛偷渡了

那也表示她好的差不多了

自己知道不想再吃藥了

 

至於外擦藥

也是擦了幾次就沒擦了

因怕類固醇

 

幸好這次發病幾天就好

不再讓我憂心忡忡了

 

不過

也不知是否是因生病的關係

還是因跟我睡的緣故

這幾天努努晚上十點睡

半夜四點半就醒來討奶喝

光給水還不要呢

喝完繼續睡到六點半至七點間

真是睡太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