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10星期四

真的很巧耶

每次到了星期四要去保母資源中心還教具時

天公總是不作美

常常下雨

這天更是大雨不斷

 

自從有次大雨中推努努推車感覺很狼狽的經驗後

現在學乖了

下雨天要用背巾而不能用推車

雖然這條背巾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

是老姐生兒子時留下來的

好像是老媽送老姐的

總之

代代相傳就要好好利用

 

可是十多年前的東西還真....

有點不便利耶

把努努弄上背巾就要花個至少十分鐘

幸好在家有練習過

努努很喜歡讓我背在前胸

下雨天用背巾還真方便

努努掛在前面兩手就可以拿東西

一手撐傘一手拿教具

 

雖然努努只有九公斤多

但背在前面還是好痠啊

難怪現代背巾很講究

就是要減少肩背的負擔

幸好只有停車位到保母資源中心五分鐘不到的距離

要不可就累人了

 

這次還辨形房屋

借了辨形車

就是要給努努多熟悉三角形等形狀

並準確的投入洞中

訓練感覺統合

 

借了教具後想說感冒好幾天了

一直都悶在家裡

難得出門就坐車逛逛吧

先是在英才路和西屯路的水果大賣場買水果

當令水果真是好吃又便宜

買了西瓜芒果荔枝等七八種水果

 

然後上車後努努就開始叫ㄇㄢㄇㄢ

就是肚子餓要吃東西了

這兩天努努胃口不錯

因為生病這一星期她都吃不多

只要想吃就給吃

而且上次因蕁麻疹去曙光小兒科看診

醫生建議少量多餐

要多吃才會長肉

所以

還是老規矩

只能吃飯或吐司或水果

蛋糕 餅乾 零食是不能碰的

於是就滿街覓食

 

找到一家六十年老店賣招牌三明治和咖啡的下午茶組合

就來試試

因為滂沱大雨

所以就跟努努說在車上等

馬麻自己去買

她非常安靜的等待

沒有不安哭鬧

在我來回車子和店家數趟 (要隨時回來關心她一下)

總算帶回三明治和熱咖啡了

 

此時努努已經等不及要吃東西

而且想要坐到駕駛座上玩方向盤了

(前幾天有給她坐過玩過  她很愛)

所以我就抱她坐在我腿上

讓她玩方向盤

然後我餵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三明治

 

偷吃一口

果然很難吃

還是洪瑞珍三明治才能吃

之前也有吃過別家的

真是大地雷啊

千萬別碰

只有洪瑞珍(自由店)三明治才是人間美味

 

不過因為努努沒吃過洪瑞珍三明治

所以她無法分辨優劣

只要有吃的她都會吃就是了

 

突然間我想到

這是我們母女第一次的下午茶耶

雖然是在滂沱大雨的車內

雖然只有一個小小三明治和一杯難喝的咖啡

但這段十來分鐘的午后點心

卻是我們難得的美好時光呢

 

或許是補償心理

最近努努腸病毒後又感冒

出來機會已經不多了

能在車上享受美食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她胃口似乎很好

一個三明治吃了九成八

其餘是我試吃的

 

可是這樣還不夠耶

等我又亂逛亂逛發現一家饅頭店

買了一堆包子饅頭後

努努又啃光了一顆熱騰騰的芝麻包

真的好食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