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努努和我感冒快好了

大努的重感冒也舒緩一點了

昨天星期天一家三口去
梨子咖啡館吃午餐

雖然只剩室外位子

但對於感冒怕冷的大努反而很好

本來我想我和努努吹冷氣吹慣了會不適應

但在天花板有灑水和涼風徐徐下

居然沒有悶熱感

反而覺得在室外用餐的感覺好好喔

有陽光有風有水

有這三種元素不就是基本的生存之道嗎

這樣就夠了

 

努努也一反上次來梨子吃飯時愛動來動去

十分乖巧的坐在位子上吃飯

當然啦

是無法維持太久的

輪到我吃時就蠢蠢欲動要從椅子上下來

邊動作邊看我的反應

我一唸就趕快坐好

沒注意時就要爬下椅子

真的很鬼靈精怪耶

 

戶外用餐的好處是隨時拍照都是自然光

很好看

努努一臉蘋果臉很可愛呢

另一個好處是

室外有設計讓小朋友玩白砂的渠道

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小朋友玩

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