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下午

和鄰居帶努努去國美館兒童遊戲室玩

努努和這個阿姨最近常碰面所以很熟

也會讓阿姨牽手

 

阿姨這一年多來看努努長大

說努努進步很多

從很怕生到現在主動找人玩

非常熱情

阿姨還說努努很愛乾淨且記性很好

跟她講說東西回去給把拔吃

再問她給誰吃

她就會說把拔

然後一路指著東西說把拔

 

這次阿姨陪我們去國美館二樓兒童遊戲室

更加見識到努努的好記性

在高低起伏的紙作地板上爬上爬下

第一次努努往下走時撲了空跌倒了

自己爬起來

再往上走去玩

第二次同樣地方要下來時

她看了看下面

然後就不正面往下走了

而是背面倒退下來

阿姨在一旁看了拍手叫好開心不已

直說努努會記得失敗的地方找成功的方法

 

下午去時太陽很烈

努努主動說要帶傘

所以我們三人就撐了兩把傘從停車的地方走去國美館

到了那裡傘必須放傘桶不能帶進去

於是一大一小的傘就放進傘桶

然後在美術館裡玩了兩小時

要離開美術館時

我和阿姨在聊天

努努突然手動啊動

表示撐傘的動作

我看了就知道她指的是雨傘

本來我想她是看到傘桶裡的一堆雨傘所以比傘的動作

但突然我想到我們的傘也在傘桶裡

努努是提醒我去拿傘啊

真是好記性好幫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