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的中醫樓上有按摩中心

一節四十分鐘299元

很划算

 

最近開始又一星期去一次

990831星期二晚上要去按摩

但怕努努不肯放我走

大努就說馬麻要去上班

心想努努平常聽到把拔上班就會說掰

聽到馬麻上班應該也是吧

並沒有

努努哭的很大聲

一點不想讓我走

但時間到了我一定得走

按電梯時還聽到大哭

唉不管啦

我要去享受啦

 

回來之後看到努努很開心在玩

並沒有馬上撲向我

而是跟我說 按摩

可見大努有跟她說我去按摩

她就不哭了

 

小孩子還真的不能隨便騙呢

六月份時我們有去嘉義找人推拿

努努就在一邊看按摩

回來後也學會說按摩和幫我們按摩

所以現在跟她講去按摩

她就懂了

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知道後就安心了不會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