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07星期天

早上大努要去彰化秀水出差

我和努努則陪伴前往

但把拔去工作

努努和馬麻則去離秀水很近的鹿港玩耍

努努嘴很甜

會說  把拔辛苦了

 

這好像是母女倆第一次的外地旅行喔

可要好好把握時間把景點都走完

 

從摸乳巷開始到鹿港老街

九曲巷也去了

文武廟也去了

龍山寺當然沒錯過

天后宮也有經過

還殺到彰濱工業區要去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可惜星期天休館

就差日式宿舍的桂花巷藝術村沒進去

 

當地名產也一定要吃

玉珍齋的牛舌餅和杏仁棗

阿振肉包和黃金蛋糕

阿振麵茶

 

不過要講的是

玉珍齋的小姐和阿桑太愛推銷了

什麼棉花糖有膠質對小孩很好

哇勒   第一次聽說哩

羊乳片對小孩很好要吃

我說不用了已經在喝羊奶了

但硬是放在我要買的東西那堆裡

到結帳時我再次強調不用了

他們才拿走

但小姐還再次強調她的小孩啊她哥哥的小孩都很愛吃

就說不用了

怎麼一直在推銷呢

讓我對這家老字號後來分家的糕餅店有點感冒

更令人搥心肝的是

回家泡了它的麵茶

吃過最難吃的麵茶了

幸好努努不挑

都給她好了

 

下午快三點就回程找工作結束的大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