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0星期六

早上去上學步課

下課後照例在公園玩耍

半個多小時努努其實已經很累了

早上七點多起床到十二點多

真的很會撐了

但我們想去吃飯

於是到英才路好吃的食谷飯堂點魯肉飯吃

 

大努和努努在車上

我先去店裡看有無座位

但座無虛席

只好外帶

我回去車邊跟大努報告這個消息

然後就回到店裡等

怎知大努把車停了

並到努努的座位旁解開她的安全帶

我看了不禁大聲喊 怎麼了啊

只見他一回頭聽我說話

努努就大哭了

 

待我跑去看是怎麼回事

努努的左眼框下方已經腫了且有一點點出血

可憐啊

媽媽不在身邊一下子就出事了

只好跟店家要冰塊敷一下

並改在店內用餐了

 

大努說他把安全帶一解開

就回頭要跟另一頭的我講話

結果努努一被安全帶解開就像脫繮野馬

馬上低頭要找鞋子

然後就撞到了

至於是撞到哪裡

至今我們也無從得知

只能說

看管小孩啊

真的是一刻也不能鬆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