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弟結婚

我因要去洗頭髮

大努要去當禮車司機

所以努努就在家請大弟和其女友照顧

離開前我一直跟努努說

馬麻要去洗頭髮

你跟阿姨舅舅玩喔

等下凱翔哥哥就來了

她很開心的說好

 

然後我就放心的去洗頭了

但撲了很多空終於找到一家可以洗頭了

三不五時打電話回去給家人問努努還好嗎

本來洗頭還滿快的

但洗頭小妹很認真的幫我按摩了好久

要吹頭時都已過了四十分鐘了

我有點擔心努努了

打電話回去

姐姐說你快回來啦

她唱了兩小時個人演唱會已經結束了

大家都安撫沒用了

已經到了極限了你快回來啦

 

等頭髮吹好

火速飛奔回去

在巷口就聽到努努淒慘的哭聲

因迎娶車隊已經抵達

大弟女友只好將努努抱出家門外

以免在公寓裡破壞歡樂氣氛

 

重點是唱歌啦

因為努努很愛唱歌

在家除了聽CD還看YOUTUBE各種兒歌影片

所以對歌詞都算熟

心情好時就大唱特唱

元旦那天應該也是唱很久吧

 

再來就是上星期五和鄰居去鹿港玩

努努心情大好一路唱  妹妹背著洋娃娃

而且很大聲喔

把鄰居阿姨都快笑彎了腰

還跟她說 可以換別首嗎

哈哈

接著就唱 小星星 一同去郊遊等歌

 

最後是上星期六去同學家

努努很喜歡去的MICKY哥哥家

也是心情愉悅就開始  妹妹背著洋娃娃

把叔叔阿姨逗的開心極了

頻頻讚美比他們家MICKY小三個月的努努這麼會說話和唱歌

讓努努很是得意呢

 

現在在家也是動不動就  妹妹背著洋娃娃

很大聲的喊唱耶

哪天真的給她開簽唱會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