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早以前就想送努努給人家帶

但一直不了了之

一下子是保母沒找到

一下子是托嬰中心的看不上眼

現在她滿兩歲了

不考慮保母了

直接去托兒所看看好了

只是想要半天就好

下午還想帶她到處玩

而且一下子和我和她分開一整天可真捨不得

 

前陣子有去評價不錯的種子幼稚園

但目前幼幼班16人

一定要上整天

且要等到八月才能去讀

 

上星期去參觀像城堡的聖卡斯托兒所

目前幼幼班和小班同班14人

若努努去的話是最小的

且是少數女生

主任說可以有三個半天的免費試讀

邀請隔天就去

既然這麼好康就去了

在和主任聊天的過程中

努努由一位老師陪同玩耍

一點也不怕生且很愛

 

決定去試讀後的兩三天中就一直跟努努心理建設

跟她說去跟哥哥姐姐玩

她也說好要去上學

 

不過心裡還一直猶豫

因為真的沒有分開過

要她去上學

不要說她有分離焦慮

我想我可能就有了

雖說送她上學是想做自己的事

但要她早餐午餐都在學校吃

還真有點不適應耶

三餐都習慣替她打點

為她做牛做馬

即使有些時候很不耐煩

但畢竟開心時候多

還真矛盾

 

昨晚整理去上學的包包

努努也很興奮的幫忙

今天是努努第一天去試讀

七點起床後先弄點飯給她吃

八點多就出門

下雨天

幸好這城堡學校高高的大門有打開讓車子可進去大院子裡直接到室內

不像有些學校小的要擠在路邊放人

送進去後跟她道別就後就走了

努努喊了媽媽後就不管了

心裡其實是很高興的

總算有自己的時間了

第一次一個人耶

真好

 

早上的三個多小時真是快樂啊

哈哈

快到十二點時去接

努努被老師牽來找我

馬上就哭了

老師說早上我離開時也哭一下子

但帶她到處走走轉移注意力就沒事了

現在再看到媽媽會哭也是正常的

努努哭一下也沒事了

真的是看到媽媽就開始依賴

沒見著時就獨立了

 

明後天還有兩天試讀

希望她玩得開心

 

不過今天下午又去另一家參觀了

想要多比較一下

確定的是

三月份就要開始去唸半天的托兒所了

去接觸人群學習人際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