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18星期五

上午十一點多努努想睡前鬧了一下

哭累了就睡了

直到三點半才醒了

足足睡了三個小時

醒來後問她肚子餓嗎要吃飯嗎

她說要吃麵茶

我就說可以 再配片吐司

麵茶她很快就喝完了

但吐司只吃了一半多

我說快吃吐司等下要出去了

她說 出去 

但一直沒有想把吐司吃完的意思

然後就開始玩了

過些時候問她吃完沒

她說還沒

我說那就不能出去

她居然也老神在在逕自玩耍去

 

等久了我可心急了

因為我要出門倒垃圾辦事去

她不吃完我就得不能帶她出去

但我又要出門那可怎辦

我得要遵守自己的規定啊

看了我換了衣服 收了垃圾

她居然也沒有把吐司吃完 穿鞋子準備出門的意思

完全和她平常只要聽到我說要出去

就開心的自己穿鞋子 戴帽子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