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大概是在0615-0617這幾天吧

努努在家裡已經會說要尿尿了

不過說法不是我要尿尿

而是   馬麻  她要便便了

便便其實只是尿尿啦

而為什麼要說她而不是我

則是她最近很愛學人家說話

如學我對別人說她怎樣怎樣

這小鬼就把我對別人說的話一字不漏學起來

久了就成了她把要對我說的話變成別人用第三人稱說她一樣

 

有時有糾正要說 我要尿尿

但她說 她要便便 的機率還是很高

 

外出時還是包尿布

但是從0618星期六早上開始

努努已經會說 我要尿尿

然後就帶去廁所坐大人的馬桶或蹲馬桶

沒想到真的尿了耶

好棒喔

一想要尿尿就會說

尿布始終是乾的

她是喜歡上拉沖水的棒子或按或踩

也沒關係啦

喜歡如廁空間的環境也是喜歡上主動如廁的誘因啦

 

然後0619星期天整天在外面

也是尿之前都會說

除了在公車上沒辦法上廁所之外

都可以成功的尿在大人的馬桶上了

喔耶

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