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8

前陣子家裡兩台冷氣都壞了

先是客廳的三洋換了七千元的主機板

房間的大金都沒事

後來兩台都請人來保養

保養時要拆洗室內機和室外機

怕滴水滴到樓下花園

所以前去告知劉爺爺劉奶奶

 

都是右耳重聽的兩老直說沒事

花若被水弄髒了再洗就是

然後我就被廚房的香氣吸引過去

並稱讚有回在電梯遇到他們兒子從他們家端了一盤魷魚紅燒肉好香

劉奶奶說都是她老公的傑作

劉公公就很得意的介紹了他好吃的料理

大腸豬血湯

涼拌酸菜

紅燒黃魚

還說北方麵食都會做

劉奶奶說她先生做了五十的菜

她負責吃和園藝

真是羨慕死我了

 

因為努努愛吃豬血

在那裡吃一兩塊還不過癮

劉爺爺馬上就端了一碗給我帶回來

還拿了親戚送的芒果給我們吃

真是太讚啦

好感謝

 

其實劉奶奶一直對我很好

都把看過的壹周刊等雜誌給我看

真的是遇到好鄰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