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24星期天

努努滿兩歲半了喔

還有半年就滿三歲了

意謂著

保母資源中心的使用期限只剩半年了

滿三歲後就能再去上學步課和借教具了

要好好把握這半年了

上個月努努成功戒掉白天尿布

這個月偶爾有失誤

但至少午覺兩小時不用包尿布了

這個月的重大事件是戒奶了

把長期引發夜咳的牛奶粉戒了

這個月愛看的書有

南瓜湯

分享

我的爸爸不上班 (我的小書包之一)

今天便當裡有什麼 (我的小書包之一)

不會不方便 (我的小書包之一)

白羊村裡的美容院

神奇的種子

我家是動物園

包姆與凱羅

no more monsters for me

don't wake th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