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次產檢是在林聖凱

第三次換到離家近的林新醫院

那時醫生說寶寶兩腿中間有個白點應該是弟弟

不過我和大努對林新的印象還是不怎麼好

所以這個月也就是第四次產檢還是回到以前生努努的台中醫院

那裡的環境和溫醫生還是令人感到溫馨舒適又安心

 

1000806星期六

由於大努從昨天開始不舒服

所以本來安排星期六他才能陪我去產檢也不能去了

一早和努努吃過蘋果粥和包子

再去頂樓晒床單被子

再帶努努騎腳踏車到附近走走

十一點半才開車去台中醫院

 

因為預約掛號75號

建議時間是12點

到那裡不到十二點

但才36號

護士建議悠閒的去吃頓飯再回來

周末通常溫醫生都看到一點多

 

於是帶著努努走到第二市場覓食

來台中五六年了第一次到這裡

還真的很壯觀啊

好多小吃攤都大排長龍

最後吃了福州意麵和老賴紅茶

但努努一心只想吃飯

只好再去全家買飯卷

 

一點約五分悠閒地的回到候診室

已經一個人也沒有耶

連護士也不在

心想該不會是休診了吧

幸好溫醫生的房間裡還亮著燈 80號

還好還好

趕緊跟裡面的護士打個招呼

輪到我時她笑著說剛才有打電話

看了手機還真有呢

逛街沒聽到

 

雖然候診室一個人也沒有

我躺著準備照超音波時

護士還是把簾子拉上

這點是我很喜歡台中醫院的地方_很重病人隱私

溫醫生跟我聊了一下

畢竟努努是他接生的

他對努努也很好奇

努努對他也不怕

兩人似乎還有點好感

 

照了照肚子

聽了聽心跳

我把上次在林新醫生說是男生的過程說給溫醫生聽

他說現在寶寶雙腿夾緊緊

沒辦法看出性別

大小都正常

唯肚子比較大

照日期算現在應是18週快19週

但肚圍已經21W2D了

看來上個月胖五公斤有長到比比身上喔

太好啦

 

更棒的是

這個月食欲明顯恢復到懷孕剛開始的樣子很正常

和上個月嗜睡後愛吃大不相同

所以只胖了2公斤

不過整個孕期五個月了

已經胖了十公斤了

也是有點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