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5星期五

去年十月在六信玩具批發店買了好多玩具

有些到今年才拿出來玩

但發現居然壞了

像 風箏 

想說這種東西怎會有使用期限嘛

但打開就是少了兩個固定橫桿的扣環

所以整個不能用

厚  瑕疵品

過了一年也不能去換了

 

最近拿出來的是一箱積木

上面寫說是給三歲以上玩的

那時努努還不到兩歲就先買了

現在快三歲了應該可以玩了

但空間概念不是很好的努努還真的不太會玩

只會像一般木頭積木一樣堆高高

然後看箱子上面的圖示要我堆給她看

 

還突發其想說要做一個電腦

還說要有滑鼠

天啊 我也是對積木不太在行耶

只好硬湊一個像螢幕的東西外加一個滑鼠

她就好高興的放在桌上說  我要看電腦

然後就剎有介事的盯著螢幕看

很有趣呢

原來這樣就可以自得其樂

真的很值得

 

這小鬼嘴很甜

每完成一個成品她就說 好棒喔  你會做耶

最後還把成品集中要我拍照

這這這

簡直就是 COPY平常我對她的行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