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4星期三

這陣子又買了很多書

先是因為努努十一月很愛說  我要生氣囉

(似乎是在學我)

然後就氣著說 不要拿我的東西  那是我的

或是其他氣話

為此找到天下的我的感覺系列

我的感覺系列七書

裡面有 我好生氣

提到遇到生氣時要怎麼辦

但不知這套書建議是3歲開始的還是怎的

愛看書的努努居然沒興趣

好吧

以後再看吧

或許她只愛有故事內容的書吧

 

很久沒去實體書店買書

這套書是上網比價後

最後還是選擇離家很近的批發書店

因為整套書只要850元

很便宜

其他像信誼也只要7折

所以又買了 100人捉迷藏

100人捉迷藏

這本書努努就有興趣了

但有點複雜

需要花點時間觀察

 

 

 

最後一批是在博客來買的

為了100元折價卷

花了一千元

也是因為遠流系列有在扣折了

覺得划算才買的

要不然它每個月都送折價卷

買不完的

 

這次買了遠流的書有

愛書人黃茉莉

穿過隧道  (努努很愛)

大姊姊和小妹妹

蜜蜂樹

芭芭雅嘎奶奶

小房子

目前只有前兩本適合兩歲十個月的努努

其他幾本要再大一點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