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38週又2天產檢

跟醫生約好滿39週又1天也就是30號要去剖腹

(很多人問為何要剖腹

因為生努努時剖腹

所以第二胎醫生建議也剖

詳情請回顧三年前的生產日記

)

 

預訂是早上動刀

所以前一晚必須入住醫院待產

本來還在想我自己去醫院住

大努和努努隔天一早再來醫院

因為不想讓努努睡醫院

也一直跟她說馬麻住院期間要和把拔回家睡覺

但產房護士來電通知時才知

早上六七點就得到產房檢查室準備

做灌腸剃毛等事

所以要家屬陪同

這樣就等於一家三口明晚就得一同去醫院報到了

 

之前和大努討論過要帶去醫院的東西

我們的行李都還不打緊

最重要的是努努的推車和嬰兒床都要帶去

單人病床只有一張陪客床

努努要在醫院睡的話還是睡在嬰兒床裡安全

而且午睡也可在嬰兒床睡舒服

 

老實說這胎雖是有心理準備要剖腹

比起生努努時還不明究理最後才發現要剖腹

但居然比生努努時還緊張還要煩惱

因為想著傷口的話

想著要帶努努

沒辦法專心在生小孩的事上

一直想努努和把拔的食衣住要如何解決

努努在家裡吃才會吃比較多

如今非得餐餐外食她是不是更挑食了

 

天冷乾燥皮膚容易乾燥

夏天努努還可以臉部不用擦貝恩活膚霜不用擦斯巴的身體乳

但冬天皮膚明顯變乾一定要擦

主張自然不塗塗抺抺的大努堅持不幫努努擦

這也讓我擔憂努努的皮膚很容易又乾又紅

只好想等她白天去醫院時幫她擦

 

大努說我想太多操煩太多

連要不要買些蛋放在冰箱給他們吃都要煩惱

還真有點不放心

可是就放手吧

好好去生比比重要

接下來要煩惱的是有沒有奶吧

餵奶擠奶才是生完的重點

努努就先交給把拔吧

 

老媽老弟和老姐在生產日當天都要從北部來

真是好感動啊

兩個月不見真的很想家人

住院時大努要帶努努又不能全程陪我

著實讓人不安

但家人的到來和陪伴足以讓我得到安慰

感謝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