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月坐月子_0118DAY15_跟外公外婆去公園&好吃的蓮珍芋泥球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

老爸老媽一大早就從北部搭車來台中

再帶努努去月子中心隔壁的文心森林公園玩

之前大舅舅和大阿姨來時

都要遊說努努很久她才願意去

但這次外公外婆來可是立刻跟我揮手再見

為何哩

因為昨天不斷交待努努要幫馬麻的忙

把拔要上班馬麻沒法出去

阿公阿媽來要她幫忙陪出去玩

一小時回來後努努帶著阿媽買的布丁等零食

開心的很

 

前陣子才知道老家一家老字號糕餅店_蓮珍

有個超好吃的芋泥球

昨天請老爸老媽去買(本來老爸要買我愛吃的李鵠)

但我跟他們說要吃新鮮貨

他們就去買了

果然超好吃的

但老爸覺得太甜

我覺得不會

他們早上送來立刻就嗑了兩球

下午還吃了一球

呵呵

好好吃喔

 


 


 

下午

嬰兒室打來告知比比的身高體重

現在比比20天大了 3700g

比出生時的3310g多了三百多克

身高53cm

比出生時的52cm長高一公分了

護士說奶量要從90cc增加到100cc

希望我的奶量也能趕上

 



 

傍晚鄰居帶八個月大的女兒來看我們

好感動啊

努努和妹妹手牽手玩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