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月坐月子_0120DAY17_怎麼都是葡萄

 

努努很愛跟人家聊天

在哺乳室門口等我時也愛跟人家交談

看到人就說  哈囉   阿姨我在等馬麻

哈囉  你要去哪裡

這天我一樣在裡面餵奶

跟兩個媽媽在聊天

她居然在門外就問 

馬麻  你在跟誰聊天

三個媽媽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後來我接了電話

她也問  馬麻你在跟誰講電話

太誇張了吧  我應該沒有講很大聲啊

她耳力也太好了吧

 

在房裡

工作人員敲門送三餐和三點來

她也都會說  請進

晚餐送來時她居然跟阿姨說

怎麼都是葡萄啊

阿姨哈哈笑回說   葡萄好吃啊

努努應該是學到我之前說過的

怎麼晚餐的水果都是葡萄啊

午餐的水果也不脫蘋果和棗子

變化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