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25星期天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朱宗慶打擊樂滿三歲可以免費試上一堂樂樂班的課

報名後他們就很積極接洽

和之前U BABY的人一樣超積極的

打電話通知外還一直發簡訊提醒

上課當天也還再傳簡訊提醒

真的很用力啦

 

出門前還餵比比

所以當我推著努努騎三輪車到原本開車不用五分鐘的地方

已經氣喘吁吁了過了半小時了

環境很舒適

老師上課也滿熱情的

努努因為去年有上過四個月菜菜老師的律動課

對上課很期待

所以非常配合老師的指令

老師說努努很大方一點也不怕生

呵呵

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啊

三歲後的努努對外在事物比較好奇了

不會一直黏馬麻了

 

五十分鐘的課程很充實

拍拍邦哥鼓

敲敲玩具搥

親子互動很有趣

但最後談到學費就不那麼討喜了

才三歲的課耶

十一堂就要六千多元

哇  真是太貴了啦

而且這種全省連鎖的課學費都一樣

完全沒有因地制宜

完全走精英路線嘛

那好吧就跟我們無緣吧

我們還是去上菜菜老師的課比較平易近人

 

回程順道去了文心森林公園

努努期待已久的吊單槓

頭朝下雙腳倒吊在單槓上

把周圍的人都嚇壞了

我則老神在在跟一個常在公園遇到的阿媽聊天

她兒子媳婦各在不同城市上班

她整天帶兩歲八個月的孫女

以前在公園就常看到她幫孫女拍照

一點兒不輸給爸媽疼愛兒女的心

尤其把孫女養得肥滋滋

讓大家都覺得很會養孫喔

比努努小半年但已經104公分23公斤了

哈哈

生長曲線早就破表了吧

 

從公園出來快中午了

太陽好大好熱啊

再推努努回家後好累

努努累斃愛睏開始鬧脾氣

大哭大叫要我抱

搞了好久好煩人

還用尿布打我亂揮

把尿布裡的小顆粒都撒了滿床都是

超討厭的

後來睡醒我跟她說

以後再這樣發瘋我就要錄影存證

讓你看看自己發神經的樣子多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