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4星期二

努努滿三歲三個月了

今天一早就跟努努說今天你滿三歲三個月了

所以有人問你幾歲了你要說?

她很懂事的回答 三歲三個月

這個月幾個特別的事

一。早餐混西式吃

以前努努都愛吃飯或粥

最近愛吃蘿蔔糕

我們也給她吃喜瑞兒這種玉米片了

二。自己玩的時間多了

今年我自己的事多了

早上不能陪努努玩就要她自己玩

她已經可以自己玩伴家家酒 積木等玩具

也能自己閱讀了

有時看她隨手翻書就好樂啊

看她能自編故事就更棒了

三。和把拔去打球

好像是從二月還三月忘了

我和大努開始實施一人帶一個的計畫

每周一三他帶努努去打羽毛球

努努可以乖乖坐在後台觀看了

我則在家陪比比

周二或四偶爾我帶努努去costco或家樂福或其他地方採買 幾次下來發現 一兩小時的各自時間真的輕鬆好多喔

尤其是跟比比在家 哈 最舒服了

帶努努的那個人總是要多花點力氣才行

四。愛看自己以前的照片

去年生比比之前做了本努努 0-3歲的成長寫真書

在她三歲生日時送她禮物

剛開始她不是很感興趣

但這半個月來她似乎每天在翻

還會要我講故事給她聽

有時我要餵奶或在忙就好氣沒氣的說 這就是你以前的照片又不是故事書 你自己看就行了啊還要說故事

但有時間且心情好時就會跟她一起回顧照片上的故事

更有趣的是她看到相片中的衣服就會馬上去衣櫃找相同的

五。吃醋

愈來愈有吃弟弟的醋的行為出現了

如上次佳黃阿姨來時就故意不理抱比比的她

現在若要我關注她但我在忙弟弟的事就會尖叫

真是尖銳到想給她嘴巴貼上膠帶

六。今年第一次感冒

本來很高興自從去年八月努努發燒感冒好幾天後就沒啥感冒

只有十月小流鼻水很快就好

接著寒冬涼春到四月這超過半年都沒事

想說抵抗力變好了謝天謝地

但月中把拔先感冒

然後我大意讓努努在晚上喝了涼飲

努努就中獎了

先是喉嚨發炎發燒然後咳嗽流鼻水

到現在快兩星期了總算快好了

這次去診所看兩次

身高97公分

體重13公斤

厚 怎麼一月份我坐月子時好不容易才從12到13

過了三個月還是13

吃胖點啦

弟弟都7.5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