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08星期二

昨天才講要開始帶兩寶外出趴趴走

今天就有人約

太棒啦

正合我意

兩個馬麻要帶三個小朋友外出

又是一次挑戰

(上一次是去costco)

 

既然要出門

就要去一直很想去的大遠百

既然要去大遠百

就要去一定要去吃的鼎泰豐

 

從家裡十點半多一點出發

到大遠百停車場不過十分鐘

心想十一點才開門會不會太早去了

但停車場已經好多車了

離開停車場到百貨公司也一堆人等著開門

不過很幸運的是

開門處就瞧見鼎泰豐的牌子

太棒啦

等下一開門直走衝進去就對啦

 

早來是正確的

完全不用等位子還很好

兩個大人加兩輛推車加兩張兒童座椅佔了六人位

真是很大方啊

兒童餐具又好可愛

真想打包回家

這裡的服務真是太讚啦

一個眼神馬上就有人來服務

而且一歲的小孩愛丟餐具

每掉一次就來問要不要換個新的

三歲的努努也會不小心掉湯匙

也是馬上有人來問

然後加茶水也是很頻繁

真的很親切呢

 

既然來吃大餐

就來個慶祝名目吧

兩個媽咪就來慶祝母親節吧

我和妙恩媽和努努一起乾杯慶祝~~

小籠包還可以

排骨蛋炒糙米飯則是太好吃啦

 

不過努努這天可是完全不想理我這個媽

反倒很黏阿姨

連上廁所都要阿姨帶去

害得也怕生的妙恩見不到馬麻就開始緊張哭了

更別說讓我餵食了

 

吃飯時努努也只聽阿姨的話才乖乖吃

吃完阿姨說要送她一個小禮物

就是去五樓愛樂園玩

妙恩真是太幸福了

努努三歲多了我一次都沒讓她去玩過

妙恩才剛滿一歲就玩第二次了

這樣也好

努努跟他們玩

我帶比比可以自由逛街啦

 

這次來大遠百待了四個多小時

然後趁妙恩媽可以在車上等

我才有機會去黃昏市場買菜

這好像是比比出生後第一次上菜市場耶

呵這四個月都是大努去買的

太好了

可以吃個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