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24星期二

努努滿兩歲四個月的這天

下午先去還教具借教具

再去林聖凱婦產科做第一次的產檢

要去之前跟努努說馬麻要去看醫生你陪馬麻去

她就一直重複要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掛了號要等十一號

只好在中港路附近逛逛

正好有日出乳酪蛋糕

愛吃甜點的我們就試吃了好多東西

哈  下午茶時間

 

回到寬敞的診所還得等待

一個四歲的小男孩就開始跟努努玩了起來

兩個人前後追逐嘻嘻笑笑

就知道侯診室有多大

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

 

後來輪到我了

護士要我躺著準備照超音波

努努在我床腳坐著

但三不五時就想爬到床上一起躺

似乎也很想看醫生

因為好像都是我陪她去看醫生

這次是她要陪我

 

好不容易醫生來了

第一句話就問我是否有貧血

因為看我的嘴唇很白沒血色

我說沒有吧

他又問生第一胎沒有什麼狀況

我也說沒有啊

不過他還是建議吃B群和鐵劑

不吃綜合維他命

可改善孕吐的狀況

 

照了照肚子

7W5D  預產期一月五號

聽到寶寶的心跳了120-160下

都很正常

唯胚胎四周有一點點血絲

不礙事

醫生還說看樣子是右邊卵巢排的卵

所以右腹可能會有抽痛是正常的

心想 還真的會呢

而這也是第一次知道是那邊排的卵

懷努努時醫生都沒說過

 

重點來了

醫生說看起來都很正常

唯看我的年齡

還是再過兩週再看看再發媽媽手冊

 

還真的高齡產婦有差別待遇喔

 

醫生還問了努努出生時有多重

可能想了解一下

我說最近腰很痠

他說正常

多休息不要常抱小孩就好了

 

帶球走能不抱老大嗎

恐怕真的很難

但幸好努努可以溝通了

也很愛坐推車

所以能推推車就不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