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6星期五

不知怎麼搞的

比比已經水便三天了

平均一天拉三次

弄給他吃的很清淡了

猜是亂摸東西亂咬東西入口所致

 

今天想說帶去給耳鼻喉醫生看

順便評估一下是否可以剪舌繫帶

因為上次他說要剪之前至少四小時空腹

但根本做不到啊

半夜他幾乎兩小時喝奶一次

 

醫生說沒有痰

呼吸有聲音還是軟骨沒發育好

問我上次喝奶超過兩小時嗎

好像有

他很高興本想今天可以動手術了

但我說可是這三天便便很稀

他就倒彈一下

我說我有心裡準備今天只是來評估而已

下次再剪

 

他給了益生菌和藥

說最近有腸胃炎

多注意就是了

 

值得記上一筆的是

量體重

比比8.5kg...厚  八公斤很久了呢

上個月去博幼診所也是8點多而已

好像一個月才多一兩百克啊

慶幸的是身高已76cm

這個月長高兩公分

 

努努也量

14.8kg

102cm

 

而我

穿鞋子量 168 (多了兩公分)

體重  嘿嘿  秘密啦

不過可透露的是

和懷比比時胖了二十一公斤相比

瘦回來還多了

正朝向瘦30公斤前進~~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