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愛到處旅遊

在國外睡旅館 睡上下鋪宿舍

都很好睡

應說是四海為家

處處是好床 

 

但在國內  旅館飯店也很舒服好睡

反而是娘家婆家的床變得不好睡了

每次回去明明很累

但就是很難入眠

懷孕七個多月來

回娘家婆家過夜成了精神上一大折磨

娘家我的房間雖有冷氣

但舊型直立式冷氣哄哄作響

吵得我無法入睡

偏偏不開冷氣又很熱

加上皮膚對這一個月才接觸一次的環境敏感

常常搔癢起疹子

於是一吵一癢  翻來覆去就是很難睡著

隔天精神不好

回到台中後得好好補眠才有精神

 

至於南部婆家都沒冷氣

他們都好耐熱喔

悶在不通風的客廳裡還穿牛仔褲

我每次回去都穿細肩帶的洋裝或無袖上衣

大扇子和手帕不離手

管它鄉下人看我穿得太露

自己不要熱著就好

大努的房間也沒裝冷氣

晚上兩支電風扇強力吹送

但直接吹的風又不是涼爽舒適的

吹久了鼻子還過敏

加上氣溫高  空氣不涼爽

皮膚也會搔癢

非得沖冷水澡降溫止癢不可

反正一個晚上翻來覆去很難入眠

一早摩托車汽車經過的聲音又很清楚

整個晚上就是沒睡好

下午很睏去補眠

結果還是沒睡著

反而是大努躺一下馬上就睡著了

真羨慕

 

回到台中後 很疲倦

雖然肚子大不太好睡

但至少翻身個幾次就睡著了

還是自家床好睡

懷孕後就不要奢望一覺到天亮

因為會頻尿   半夜至少會起床上兩次廁所

所以  希望的是在上廁所前的兩三小時能睡得好

 

可能是我太敏感加上懷孕

對睡眠品質格外講究

氣溫要舒爽  床要舒適

環境要安靜

這樣好睡才可以精神飽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