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在南部婆家

我在廚房弄努努的副食品

努努就請婆婆照顧

本來努努坐推車上

跟阿媽在一起也沒事

但過沒多久想到看不到馬麻了

就開始大哭

後來婆婆抱起來安撫無效

抱過來廚房看我弄東西

我看到努努哭的淒慘但手還是不停在弄

一直跟她說快好了

等下就可以吃粥了

但她還是哭個不停

 

等我弄好了到客廳

阿媽還是抱著她

她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突然

她愈哭愈大聲

然後哭到沒聲音

比之前幾次痛哭失聲還要久

然後就臉發紫

我趕緊抱過來安撫

她才又恢復哭聲

然後就只是啜泣

 

阿媽嚇壞了

我也有點嚇到了

怎麼這次這麼生氣啊

阿媽說以後別給她哭這麼久了

後來把她放到木椅上的ikea的餐椅上坐好

準備要餵副食品

但餵了幾口還是哭

只好抱去房間躺餵

 

躺餵時我就想

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缺氧耶

才會臉發紫

太恐怖了

在陌生環境下馬麻又不抱

害怕加生氣的大哭

大哭之後就呼吸不順

實在太慘了

以後要小心別讓努努再陷入如此困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