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北部娘家回台中

總是想在回程時順道去拜訪友人

住基隆台北也好新竹也罷

反正在回台中的路上能和老友見見面是很開心的事

畢竟平常不太可能有機會專程去一趟的

 

昨天就趁回程時去新竹找了大努的好友

大努認識他和他女友比認識我還久

兩人交情自然不在話下

後來因為爬山的關係我也和他們熟了起來

可以說他們這一對是我和大努很喜歡往來的夫妻檔之一

他們對我們相當好

去年我坐月子期間

他們還特意南下來探望

旋風式的又回北部了

真的好令人感動

 

 

只是這對朋友很低調耶

直到這次我們要去找他們的電話上

才說最近買新房子了

直到我們問說房子買了可以結婚了

才說其實他們已經參加集團結婚了

九月才要請客

喜事連連

真的太恭喜了

而且很替他女友開心耶

因為他們交往好多年了

可能有八年了吧

如今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有了愛的小窩

真的很幸福呢

 

他們甜蜜蜜的幸福感也感染了我

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很要好啊

但有了努努之後真的都不太一樣了耶

兩人世界變三人世界要適應的地方太多了

家裡本來也美美的

但現在每天都一團混亂

到處是玩具童書

兩人的感情本來也是大努同事老闆所稱羨的

但忙著努努的事要溝通的問題愈來愈多

也不容易床頭吵床尾和

因為枕邊人不是同一人

 

看了友人新居和結婚一連的喜事

也讓我重新回想當初對家和婚姻的熱情

兩人世界變三人世界應是愈來愈美好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