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早上

大努就說是不是冷氣吹整夜

你早上都打噴嚏

努努開始咳嗽

隔天

星期五

早晨努努還沒起床就不斷咳嗽

而且是帶有啖的

喔天啊

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帶去公益路和文心路附近的博幼耳鼻喉和小兒科聯合診所

蕭醫師說這次不是過敏是感冒了

扁朓腺發炎了

 

順便跟醫生說努努左手虎口的紅疹

已經好幾天了

是不是過敏

蕭醫師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學名是什麼疱疹

我馬上忘了  真健忘

他還解釋了為何會形成這症狀

看到抱著努努的我手上一點點紅紅的

他馬上說跟我的狀況一樣

然後也拿藥給我擦

 

蕭醫師是我最近發現的好醫生

不僅溫柔有耐性

對每個病人都講解的超仔細的

不管後面還有多少病人

對每個人都一視同仁

對症狀構成的原因解釋的很白話清楚

非常專業又親民

 

重點是

努努又感冒了啦

星期五咳嗽流鼻水

一直到今天星期二還在酷酷嗖

連帶我和大努也感冒了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