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努看別人的懷孕網誌 

發現有人寫到「今天肚臍變凸了」

他覺得很有趣  來看我的   

我的還是凹的  而且很凹的很大洞  

那時我就在想  變凸? 那要多久以後啊?

每天我看著肚臍的變化 

也叫大努一起看 

這樣印象也比較深刻 

哈哈 

昨晚睡前大努還說

看我懷孕後

肚臍洞可以見底了

不像以前的好像看不見底 

他的也看不見底 

還說為何我這麼怕熱 

一般不是說肚臍眼若吹風會著涼或肚子痛嗎 

可是我都裸睡

大肚敞開吹冷氣 

是不是肚臍眼有底了 所以風不能灌進去? 

哈哈 我說我就是胖啦

胖子加大肚子=超怕熱

不過說真的

我的體質是又怕熱又怕冷的

懷孕後更會流汗了

走一下路就滿背都是汗

在家整理家務

吹著冷氣喔

才不到二十分鐘

就已經滿身大汗 汗如雨滴

要趕快沖冷擦乾才會舒服

我的皮膚很敏感

太冷太熱或太濕太乾都會發癢

癢的話又會紅紅的 抓的話更紅

現在肚皮也是 已經被我抓的紅紅的

不敢拍照了~要不我可是想拍大肚子的變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