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去東京時  曾下定決心  懷孕前不能再想出國旅遊的事

五月得知懷孕時  也想生產之前不會有出國的機會了

但七月時 天上掉下一個禮物

大努的員工旅遊今年要出國玩  北海道或普吉島

大努要去  自然也會帶我去

八月 最後票選結果是北海道

真是太棒了

如果沒有員工旅遊

我想大努一定不會讓我出國的

真是太棒的禮物了

而且這次是寶寶的第一次出國喔

 

算算日子  九月底要去北海道

正是懷孕二十多週  快六個月的時候

聽說這時懷孕中期  是最舒服之時

沒有前期的孕吐不適

也沒有後期的腰痠背痛等不適

 

只是朋友以過來人的經驗告知

出國玩也不能太累

她二十多週  出國四天 

回國後醫生居然說羊水有點破  要臥床休息幾週都不能下床

她只好住院安胎

出院後還得繼續臥床休息   除吃飯上廁所外不得下床

她嚇壞了

叮嚀我出國玩一定不要久站

 

我聽了也有點害怕

希望行程中不要有太多走路等活動

若是有也要找機會多坐

 

不過  出國時我總是閒不住

能走的能逛的  就忘了腳痠這回事

五天下來  還是有走有逛

甚至  套句同團的人說

沒見過孕婦還這樣衝鋒陷陣的血拚

哈哈    我只是逮到機會就不放過

但能休息時還是儘管休息

 

不過  回國當晚真是累到不行

每天都要六點半起床  八點出發

晚餐用完 洗澡  整理行李

約十點多睡覺

尤其最後一天坐很久的車

又等機  再搭四小時飛機回國

再搭兩小時客運回台中

整天就是等待加上坐機坐車

累斃

 

隔天  就是今天  睡到响午才宴起

整天又是痠累沒精神

我想大概要休息個幾天才能恢復體力

而且  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 

希望寶寶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