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東京自助  也沒想說要去藥妝店買什麼

不過這次可能跟團   事前不用做太多行程的安排等功課

所以時間都花在「要買什麼」上面

去北海道能買什麼?  必買什麼?  那些嬰兒用品去日本買划算?

厚~~~ 網路上一堆人分享 

研究了幾個達人的分享   我把其中介紹的東西圖片列印出來

帶去北海道   一到藥妝店就馬上問服務員    幸好是中國來的

她很了解台灣人去藥妝店都買些什麼   把我要的跟她說

她馬上帶我去找  快速又方便

大努發現滿五千就打95折    但我問收銀員有沒有折扣  他說都有

我猜是只要是外國人都有打折

跟之前網路上討論的一樣

在藥妝店隨便買都好幾千   超過一萬日幣是正常的

 

在藥妝店買了:

資生堂的修眉刀  原價241¥→折扣後229¥

 


麵包超人蚊蟲咬止癢貼片   原798¥→折扣後759¥

這是為了以後的寶寶買的  哈哈  好像還很久才會用到

 


去腳踝角質磨紗膏和磨紗石   原1050¥→折扣後998¥

腳踝粗皮厚已經很久了  之前大努幫我洗腳時怎麼洗還是粗

我用凡士林厚厚塗一層穿襪也是粗

一直想買這種磨擦腳的

剛好在藥妝店看到  雖然台幣要三百元 

但心想還是買來試試   日本製的  應多少有點效果吧

回國隔天馬上試   超神奇  照它的說明

先將磨紗膏洗腳踝到有泡泡

然後用磨紗石磨腳踝  

很快就感覺到腳踝變光滑了

給大努摸腳踝   他也說光滑了

太神奇了   我要繼續用

 

小林製藥的退燒貼布  原478¥→折扣後455¥

也是為了以後小小努發燒時用的    有效期在2010還是2011  可放很久

 


休足時間  原798¥→折扣後758¥

好像是去日本藥妝店必買的東西  聽說對逛街後小腿的痠痛很有效

當晚我的腳痠死了  馬上拿來貼   並把腳抬高  

很涼的舒服感   很像幾年前去加拿大買的DEEP COLD  很好用

這和撒隆巴斯等乾貼片不同   是濕的貼布  很像中藥貼布

但是花草香  不是刺鼻的中藥味   貼上去很涼

介紹同團的女生買  她當晚半夜腳抽筋 痛的要命  趕快拿來貼

沒多久就不痛  後來  又貼著坐飛機  以消四小時長坐之腫

 


休足時間   原698¥→折扣後664¥

 


中國來的店員介紹這款高絲的面膜   原850¥→折扣後808¥

一直想怎麼會這麼便宜  不知好不好用  同團的女生也跟著買

反正想面膜是消耗品  坐月子時沒事做也可每天敷

前幾天先用NU SKIN的冰河泥清潔皮膚   再用美膚粉水拔粉刺和拉皮

再用這款面膜敷臉   五分鐘後  竟覺得容光奂發啊   滑嫩嫩的

真的是Q-10帶來的神奇效果嗎   我好高興買對產品了

而且這光滑亮澤持續好幾天呢   比以前只用冰河泥和美膚粉水敷臉差很多

難怪有人這麼愛敷面膜   天天敷的話  效果真的很好

 


中國店員介紹另一款人氣商品   水性OK繃   原798¥→折扣後759¥

想到季節變化和冬天我的玉手就會乾裂 甚至流血  有了這東西  應該不怕痛了吧

 

小花眼藥水   原498¥→折扣後474¥

給大努用的  消除血絲和眼睛疲勞

架上各式眼藥水琳琅滿目   大努比較過後  還是選這款比較平價一點

同團的人買了之後馬上用  說很舒服

 



曼秀雷敦AD軟膏   原898¥→折扣後853¥

是去日本必買的  對皮膚乾燥  皮膚炎有效

因台灣賣的是綠色的  是油性的

日本有賣藍色的  是水性的

不過這是醫藥品  擦多了對皮膚不好 





足部指甲刀  原498¥→折扣後474¥

不知指甲刀也是去日本要買的  

同團有個女生在我介紹她買這款前已在免稅店買了兩支

這款專門剪腳指甲   讓我很好奇  注意看它的頭是斜的喔

不知好不好剪  因為我現在剪腳指甲不舒服

要等大努有空時幫我剪   希望這支好用

 


資生堂  北海道配方的護唇膏  原399¥→折扣後379¥

 

另外   大努挑了專殺牙周病菌的牙膏   藥用

165g  原450¥→折扣後428¥

包裝盒將成分寫的清清楚楚的

包括清掃劑 濕潤劑 發泡劑  粘結劑  香味劑  藥用成分  安定劑  防腐劑 清掃助劑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藥妝店的牙膏種類好多

成分寫的這麼清楚  感覺很專業

買來用用  味道果然很不錯   沒有一般牙膏的泡多

大努則說第一次感覺牙膏在殺菌   以前好像都是一堆泡泡

 

 

 

導遊介紹採買的:

以前跟團最討厭導遊推銷東西    更討厭他們帶去某商店買這買那的

但這次    不知是求子心切    一切都想為寶寶好

也不知是導遊的天花亂墜中帶有七成以上的可信度

亦或是他本身在日多年  經驗談十分吸引人

總之    以前對導遊的不信任   這次完全失效

跟著他介紹的商品買     跟著他帶去的商店買 

不能說他都在騙人  東西也不是不好

但    讓我有點受傷的是  藥品價格不實   貴到了!!

我只能說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以後多比三家才是真的 

千萬別衝動~

 

導遊介紹:

昭和新山馬油  100ml  2800¥  買六瓶送可雕名字的木雕鑰匙圈

 

之前網路上就有介紹  北海道的馬油是必買的  因為是北海道特產

在飯店和一般商店也看到各式各樣的馬油

但導遊介紹昭和新山這家免稅店又折扣的馬油

說很純正  當地人都擦   我們都滿相信他的

同團的人幾乎都有買

我擦的感覺是沒有凡士林的油  滿細致的 

因我皮膚很敏感  尤其手部常濕疹  目前擦凡士林算舒服

擦馬油也很舒服  但還沒有多擦   要漸進式的體驗

 

 

櫻花乳液  80g 日幣7000¥

 

這款櫻花乳液是在遊纜車上  導遊傳給女生試用的

說是用了很保濕   皮膚會出水   結果  每個人塗在手上   真的都出水了

我用的不多  所以只出一點水   有一個女生用了一大圫

當場水滴一滴滴從她手上冒出

真是太神奇了    這樣保濕效果真的很好

粉紅色的水性乳液  擦起來好舒服  好滋潤呢

 

陶瓷刀   7000¥

萬萬沒想到出國會買把菜刀回來  導遊介紹時我還有一信沒一信的

說是不會生鏽  不用磨刀  不會沾黏味道  可切魚肉 洗後再切水果不會滲留魚腥味

沒想到  同團好幾個人   有的還是工程師喔 

他們都稱讚到不行   說之前在百貨公司買過   超好用的

但因不耐摔  不能切硬的東西  所以把它弄斷了 

大努和我都躍躍於試  既然他不阻止我買  就買來試試吧

效果真好 輕盈  好拿 又很利 

用了這把刀之後就不想拿其他的了

真輕

 

再來就是醫藥品了   像骨齒目等  

為了寶寶好  我就大方的買了幾瓶

但網路上還有婆婆透過人家從日本買回來的  都便宜很多

唉   我是給導遊大大的紅包了  

算了   做好事有好報 

寶寶要乖喔   多吃營養品長高又長壯喔   而且要健康的生下來喔

 

最後   就是伴手禮了  

像六花亭的巧克力草莓啊   六花亭的夾心餅乾 (好好吃喔  可惜只買兩包)

HORI的哈密瓜果凍啊

嗨啾哈密瓜軟糖啊

北海道限定牛奶糖

LeTAO的巧克力

小樽的北菓樓蛋糕 (好好吃喔  可惜只買一條)

還有昆布館的各式昆布製品等

 

這些有的沒的就十幾公斤了

所以行李箱才會從去時的14公斤變30公斤

不過還沒有超過一人20公斤  兩人40公斤的搭機標準

幸好是兩人一起去的  不然扣掉大努的衣物 

我一個人的東西也會超過20公斤的

 

回國後收到人家寄來的 國際購物條碼編號

趕快查一下所買的商品  日本製的是不是 45 or 49開頭的

果然   全部都是  

大大放心了    在日本買的東西果然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