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五點半

大努就提著兩大箱行李搭車前往機場了

要先飛到東京

再轉機到洛杉磯

再飛到終點德州奧斯汀

總共飛行時間要十多個小時

實在很久啊 

也難為腳長的他要窩在狹小的座艙裡這麼久

 

其實之前他只要出差

我也跟著忙著打包和準備

哈哈   誰叫我以夫為貴呢

事前準備衣物和飛行當天的早餐

這次我就先跟社區一樓的早餐店預約總匯土司

請他們五點半前要送到管理室

這樣大努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早餐了

這樣有沒有很貼心?

是不是賢妻啊

 

以前三明治我會自己做給他帶去機場

但自己弄的  材料要很多

而且算一算價錢

一份總匯  料多又營養

跟自己弄的差不多甚至還有雞排

五十元 

合理又方便

重點是  這家的總匯大努喜歡吃

不像一般的土司他覺得很難吃

所以囉   有這樣方便又貼心的服務

實在很不錯呢

 

但其實

他五點半一離開

我雖然仍有睡意

但思念強過睡意

躺在床上不斷思念他

一個每天生活在一起的枕邊人

要離開自己這麼久

實在很難

要我一個人在家裡這麼久

也很困難

而且親朋友好友不在台中

一個人在台中難免寂寞

無怪乎之前有朋友說

她老公出差她不敢一個人在家睡

都要找朋友或姐妹來陪伴

 

躺在床上想了想

終究還是睡著了

九點多  大努打來說在機場候機了

這時睡意反而勝過思念了

掛了電話倒頭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