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22天的大努昨天終於回家了

應該說

今天凌晨快一點才回到家

從美國回來的班機到台灣都晚上九點十點了

領個行李  海關排隊

再坐車回台中

都要過十二點了

真的很辛苦

 

闊別三週

感覺還真久啊

大努的臉龐明顯削瘦

果然是沒有我在身邊就養不胖了喔

這怎麼行呢

 

之前我一直擔心我懷孕後以每個月胖兩公斤的速度

孕期十個月會和他一樣胖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身高  體重相差20左右

我婚後變胖  去美三個月變胖

他剛好也是   所以20的差距一直是我們最佳距離

 

現在可好

最後這三個月體重又急速上升

超擔心不到卸貨就贏過他

身高我是不可能勝過187的他

但體重  現在卻很容易耶

 

他那時在美國也一直安慰我說他一定會比我胖

而且產後我一定會瘦下來

要我放心

 

如今

看到他變瘦了

心裡自私的想法是  那我一直增胖

他反而更瘦了   我實在難以接受啊

理性一點的想法是

他今年也胖了不少

瘦一點也健康些吧

 

回到家已半夜

大努梳洗之後累到不行倒頭就睡

可是

我翻來覆去實在很難入睡

四肢不停伸展

寶寶不知是知道爸爸回家了

很興奮還是什麼原因

不停的動啊動

加上變胖後呼吸有點急促

常常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我每一小時就起床

根本無法熟睡

 

原本以為大努很累很快就睡著

但聽他的呼吸聲就知他沒有熟睡

原來牙痛讓他很累卻無法睡

真是可憐啊

出差加上搭長途班機已經很疲倦了

加上要調時差

但牙痛又讓他無法入眠

真是雪上加霜啊

 

我動來動去就是睡不著

後來肚子餓咕咕叫

撐到五點半  受不了就起床吃東西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

睡意來了   又睡回籠覺

不到一小時

大努吵著肚子餓要吃東西

我弄紅豆湯給他喝

但不夠填飽他飢腸轆轆的肚子

所以我們就下樓去吃早餐

 

吃完不到八點

要等牙科診所也要九點半後

我們兩個又累到睡回籠覺

快十點時

大努把我叫醒  要去看牙科了

 

這家牙科診所很溫馨有特色

外觀建築漂亮不說

裡面的小姐也年輕貌美

真令人賞心悅目啊

重點是

預約的人不少啊

等了四十分鐘才輪到大努

照了x光片才知他的智齒蛀掉了

醫生建議拔牙

於是  就拔掉那很大顆的智齒

還留下來做紀念呢

哈    很完整的牙齒呢

 

我也順便洗牙

醫生說牙齒洗得乾淨

但刷牙太用力

兩邊的牙肉萎縮了

要改變刷牙動作啊

 

接下來的一天

大努就一直昏睡

調時差加上疲累

就讓他睡個一天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