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參加媽媽教室

鄰坐的媽媽介紹我這家即將開幕的坐月子中心

說是飯店改建  設備新穎  現在訂還享七折優惠

本來覺得太遠   但愈想愈心動  

既是新的  價格若和之前訂的喜月差不多

那何不選擇新的?

於是隔天就打電話去詢問 

接電話的是業務   她說了很多   很令我心動

於是再約時間去詳談

 

今天去太原路上的籌備處和皇家的人談了
因為小姐說很多媽媽都在等十二月底開幕才要做決定
所以他們對一月底前要生而且可先預訂的媽媽有特別優惠喔~~

今天談的感覺很好
和我談的小姐四年前去一家坐月子中心
但吃的像便當 住的像學生宿舍
住了25天也不認識其他媽媽
很多話想找人談談又不知找誰
於是她興起建立一個夢想中的坐月子中心
所以和友人找了四年 才找到皇家飯店這個地方
並以專業醫療團隊 飯店式服務作為和其他台中坐月子中的區別
還規劃了一堆心靈 幼教 命理等課程
希望在新穎的硬體設備下 還能有與眾不同的軟體服務

我聽了很是心動說


一    它可以刷卡 還可開發票

二    飯店套房的床有5.6x6.2尺

        很符合我大努的身高

        不像一般的是 5x6尺的標準雙人床

三     它有一百多間房間 除了給產婦坐月子

         還可提供家人入住的房間

         早餐的話有餐盒

         這樣家人從外縣市來就有地方住了

四      確定是廣和坐月子餐

         他們提供中央廚房給廣和使用 初期人數少 時

         廣和會冷藏外送到中央廚房

         再由廣和的人加熱 再送到房間給媽媽用餐

         而且 就像訂廣和的月子餐一樣

         會送生產前十天的養肝茶

         坐月子期間還送白色束腹帶並教導如何使用

五     一月底之前生產的媽媽 事先訂還可享特別優惠

         因為他們也知道十二月底才開幕

         一月進住的媽媽不多 所以現在可談的空間很大

六    護士是聘有經驗的 不是年輕沒經驗的

       這樣了卻我對新公司新手上路的疑慮

七   和飯店一樣   一二樓是大廳和公設

       如媽媽教室 訪客室 瑜珈教室  中央廚房 陽光室等

      三樓有四間嬰兒室和很多間哺乳室 媽媽必須到哺乳室餵奶

      四樓到十一樓有A級到F級等房型 

      層層區隔   盡量嚴謹以防感染

不過

我原本想的是

既然是飯店 那應有地下停車場吧

但並沒有

它的停車場在飯店的後方

露天的   而且位子不多

停滿了要停到附近他們的特約停車場

如中國醫藥大學新的停車塔

但這個問題還好 有的停就可以了

 

至於網路 因參考別家坐月子中心

所以不提供無線網路 說是電磁波問題

所以是有線網路

 

電視是32吋液晶的

 

另外 尿布 濕紙巾和奶粉並非免費

一天要150元

所以最好是自己準備

 

很令人期待的是

全新的飯店套房

想來應該可以睡的很舒適喔

 

我大概會捨棄之前訂別家的

而改訂皇家的

因為如果談的價格很合理又超級划算

那何不住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努努比比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